冬天脱,夏天秀之无痛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20 14:21

    一个女人的肌肤给异性的感觉应该是光滑无瑕疵的,可是因生活环境,饮食卫生,遗传因素,生活作息等因素,导致很多女性朋友面临手臂、小腿、唇部、腋下等处长满汗毛,非常影响美观。很多人喜欢在炎热的夏季脱毛,殊不知脱毛的优等季节应该是冬季哦。

    为什么选择冬季脱毛?

    一是因为脱毛后,可能会出现皮肤敏感,局部红肿等,而夏天出汗多,容易引起不适,二来夏季日晒强烈,容易导致脱毛部位可能有些色素沉着。第三,长期脱毛一般要做35次,每次要间隔一定的时间。这是因为,毛发生长也有休眠期,生长期之分。一般的除毛治疗对休眠期的毛囊是无效的,休眠期毛囊多的部位要等到粗毛长出来才能加以清除,因此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才会有满意的效果。所以从冬季开始脱毛,到春夏季长期脱毛刚好完成,时间上是非常充裕的。


    那么冬季用什么方法脱毛好呢?

    据了解,目前正规医院进行的长期脱毛有光子脱毛,冰点脱毛,月光脱毛等方式。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是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避免损伤周围组织,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小编 阅读:光子嫩肤需要多少钱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体验到快速脱毛的效果。

    小编 阅读:冰点脱毛与传统脱毛区别在哪

    月光脱毛

    月光真空脱毛是在激光脱毛技术的基础上融合了真空技术,使脱毛的效果更佳的完美。它的基本原理是:月光真空脱毛设备通过真空负压将皮肤轻吸进治疗头,皮肤经过拉伸变薄会使毛发更易接触激光,也降低了皮肤黑色素细胞密度,减少了皮肤表皮对能量的吸收,而同时真空压力暂时压迫皮肤组织和周围血管,血流暂时被压离,降低氧合血红蛋白的能量吸收,降低色基竞争性能量吸收,使更多能量被目标黑色素吸收,热量蓄积,破坏毛囊,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经过这样的步骤,粗重的汗毛瞬间就不见了,而且没有痛苦,效果持久。

    小编 阅读:月光真空脱毛是性的吗


    较后提示:不论进行光子脱毛、冰点脱毛还是月光真空脱毛,我们都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激光美容医生操作哦,这样才能有效保障术后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