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水光嫩肤]的7大错误认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23 13:47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胶原蛋白与水分就会逐渐流失,原本细腻柔嫩的肌肤就会变得暗黄、粗糙等皱纹的横生。想要 就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注射[水光嫩肤]就能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但是大家对[水光嫩肤]的认识有太多误解。

    求美者对[水光嫩肤]7大错误认识有哪些?

    1、[水光嫩肤]可以自己在家注射

    不能。 原本就是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它同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一样。必须选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否则出现差错后果将不堪设想。


    2、[水光嫩肤]长期有效

    不是。因为[水光嫩肤]成分注入进体内会被代谢,所以效果是有限的。[水光嫩肤]效果保持时间还会因每个人皮肤问题轻重,注射次数多寡不同而有所区别。

    一般来说,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当然皮肤特别干燥,皱纹特别重的人在注射频率不高的情况下效果会大打折扣。 阅读:一次[水光嫩肤]等于1000张面膜


    3、[水光嫩肤]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不一定。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问题不同,只有搭配出较适合自身皮肤的针剂,[水光嫩肤]才能发挥较好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水光嫩肤]这种复合配方针剂特别火爆的原因所在。

    水光药物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我们应该着重针对患者皮肤问题给予对症改善治疗。而使用较少的药剂解决顾客较真实存在的问题,这才是 的根本。

    4、[水光嫩肤]注射一次即可

    不一定。有的人肌肤干燥如荒地,有的人油光满面如草原,有的人肌肤水嫩如森林,将同样的水倒入不一样的土地里,得到的作用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水光嫩肤]的注射次数因人而异,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皮肤情况一般的人,较初可每月做一次注射,3-4次作为一个疗程。如果皮肤情况不好,肤色及皱纹都比较严重,可以继续进行注射进而改善,建议每2个月注射一次。


    5、[水光嫩肤]能一次祛斑去皱

    这个说法不是不对,只能说是不准确。虽然[水光嫩肤]各种多功能,但对于黑头、斑、深层皱纹、痘坑都没有特别效果,只有淡化斑痕、祛除细纹的辅助作用。

    有人会说[水光嫩肤]中除皱瘦型素就有除鱼尾纹等动态纹路的作用呀?是的,这是没错,不过[水光嫩肤]注射在真皮层,并不是注射至肌肉层,所以[水光嫩肤]中的除皱瘦型素祛除深度动态纹的效果并不显著,只能淡化细纹。


    6、[水光嫩肤]即刻见效

    不是。[水光嫩肤]注射不是粉底,即刻就能让你拥有看似无暇的肌肤。它是从肌肤深层补水,改变你的肌肤状况,所以刚刚注射[水光嫩肤]时,肌肤还处于修复状态,注入的透明质酸还在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后才能看到效果。

注射[水光嫩肤]前后对比图

    7、停止注射后会产生依赖

    不会。[水光嫩肤]不是激素,不会有依赖性,停用皮肤就变差这个说法不存在。

    另外,皮肤都是需要保养的,[水光嫩肤]是日常护肤品以外的保养,等于增强补水,加强营养的过程。就算是再好的皮肤,如果你疏于保养,皮肤也会慢慢地变差,这是很正常的事,这又不是[水光嫩肤]的错,皮肤需要定期保养维护,皮肤变好了更要懂得维护。


    较后提示:注射[水光嫩肤]是近几年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补水神器,操作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但是[水光嫩肤]的注射液调配对医生的临床经验有很大考验,因为营养液的调配是要根据求美者的肌肤需求及调配比例来调试的,所以提醒广大求美者们,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水光嫩肤]注射哦。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