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的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30 15:46

与其说是喜欢双眼皮,不如说是因为想跟风吧!记得前段时间为了能反手摸肚脐,我拼了命的减肥,练瑜伽,较终达到目的了。通常我只要想做那件事,在我有能力的情况下是会很快达成的。不过双眼皮是自苦以来就流行的,但是以前科技不发达,没法手术,现在医疗水平越来越厉害,我们想变哪里就能变哪里。看看我的双眼皮加开眼角手术恢复过程吧。

国际惯例,先放几张整前照。

同样是整前照片,瞧,化了妆的单眼皮一样无神。

之前一直很紧张怕疼,结果手术过程不怎么疼。还没有拔牙疼哈哈。

美颜相机果然强大。左眼肿了好伤心~~~

昨晚量了一下朋友说只有7mm一下子心碎的不行。今天早上还算消肿了些。

肿的我实在不想拍照,但是又想记录双眼皮成形记的过程,好纠结。

拆了线,坐等完全恢复,萌萌哒~~~

有木有网红的范儿,嘻嘻~~嘚瑟一下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