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双眼皮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15 14:45

一个女人较迷人的地方就是眼部散发的柔情,一双有魅力的双眼皮大眼睛无疑可以提升面部气质。但是如今很多女性都有着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显得面部很呆滞,没有生机。因此双眼皮整形的出现,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的眼球,那么做双眼皮多少钱呢?

影响做双眼皮收费的相关情况


1、与手术方法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有:切开法和埋线法。具体费用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眼部情况来确定手术方案。

2、与治疗医生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双眼皮做的美不美观,术前定制方案和实施手术比较关键,所以不同的医生由于技术和经验的不同,双眼皮整形价格也就不同。

3、与整形医院有关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医院不同,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也就不一样。只要您选择了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知名医生来割,双眼皮价格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

做双眼皮常见的三种方法



一、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适合人群为上睑组织较薄和年轻人士。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效果也非常好,术后的肿胀在2-3天后会消失。而且手术是在局麻下操作的,不会有疼痛感,使用埋线的双眼皮自然美观。

二、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的适合人群为皮较厚或有松弛的现象的求美者;肿泡眼、年龄较大的皮肤松弛者、眶隔脂肪过多人士,成型后的双眼皮效果好,可明显改变眼型和开大眼裂,让眼睛倍显青春活力。

三、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目前较理想效果较好的双眼皮整形方法,其适合人群为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三点双眼皮主要采用韩式微创整形技术,根据黄金分割指数、爱美者自身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高等眼部整形方案。

上海 第455医院让您完美蜕变


上海 第455医院微整形中心以国际标准建设,拥有78年从医资深美学专家亲自设计,更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全球数十位微整形泰斗加盟,确立其在中国微整形领域的龙头地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