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张夫妇颜高徐璐透护肤秘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22 17:14

    中韩制作《我们相爱吧》4月19日开播,任梁徐璐慌张夫妇颜高承包微博话题头条,吸引大小粉丝。90后美少女徐璐在《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受到关注,经常拍摄古装气质美女的徐璐马上也要转拍现代偶像剧,美丽的面孔下可以看出她白嫩光滑的肌肤,徐璐是如何保养的呢?听听她的护肤秘诀吧。


    慌张夫妇颜高徐璐透护肤秘诀


    


    做足防晒功夫


    演员经常在室外拍戏,风吹日晒,防晒比美白更重要,不管晴天还是阴天,徐璐一定主动地做好防护措施,不能把脸完全交给化妆师。


    慌张夫妇颜高徐璐透护肤秘诀


    善于调整情绪


    演员昼夜颠倒的生活,众目睽睽的聚焦,反复NG……这些都容易引发压力,而黑色素常常跟压力有关,因此徐璐善于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让压力波及皮肤是很重要的。演员因为作息不规律,比普通人更加容易失眠,所以在戏杀青之后她会把补觉也认真地当作功课来做。


    慌张夫妇颜高徐璐透护肤秘诀


    护肤品不是越贵越好


    徐璐的经典言论是,“一不小心上火了,一不小心长痘了,一不小心抠破了,一不小心留疤了……较后变成了二郎神!”。对于演员这个行业来说,不仅成名要趁早,护肤也需要趁早。徐璐 修复精华露,一般认为熟女所需的精华,某些时候对于痘痘肌有着不错的疗效,愈合快且不会留下痘印,不过前提是你要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不一定越贵越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