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需要吃消炎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30 09:06

导读:求美者之所以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是因为双眼皮术能给我们带来迷人漂亮的大眼,让我们的面部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但是双眼皮术后的护理你又了解了多少呢?比如双眼皮术后需不需要吃点消炎药什么的。


双眼皮术后需要吃消炎药吗?

双眼皮术后需要吃消炎药吗?


目前双眼皮手术有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三种方法,每种双眼皮手术适合的人群的也大不一样,所以求美者要进行双眼皮手术可以面诊医生后再选择方法。


双眼皮术后的护理很重要,吃消炎药这个环节就是防止术后出现伤口感染问题,一般做完双眼皮手术,医生都会开三天的消炎药,所以为了确保双眼皮手术的顺利及恢复,求美者还是要遵医嘱来服用消炎药。


另外,双眼皮术后48小时之内可以多做冰敷,这样可以有效的抑制伤口的出血哦!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术后七天拆线的样子      不要轻易割双眼皮 否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