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案例:内双割双眼皮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24 09:15

导读:其实我也是双眼皮,只不过双的在里面,这也叫内双。以前一直没有要割双眼皮的意识,后来身边的朋友今天割个双眼皮,明天那个做个隆鼻,看的我也心动了,就和家人商量也去割了双眼皮。


真人案例:内双割双眼皮图片


自己的眼睛是小内双,补贴双眼皮的时候完全没神,而且感觉自己两眼之间的距离特别大,感觉特丑,哎。给你们瞅瞅没做之前的眼睛。


做的时候医生还是蛮好的,边说边聊,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大概三十分钟就做完了,打麻药的时候忍忍也就过去了。刚走完手术,在敷冰袋呢,医生说做的形状很好,我就放心了,嘻嘻。


真人案例:内双割双眼皮图片


第二天早上,老公说我带着纱布太搓了,于是我就自己给揭开了。瞅着这形状貌似还不错。就是有点肿呢。


第三天,感觉没什么变化,不过感觉自己的也不是太肿,原来看过好多姐妹做的双眼皮可比我的肿多了也。嘻嘻。现在心里还有点接受不了呢,感觉有点陌生呢,不过那也比原来漂亮。


真人案例:内双割双眼皮图片


拆线完后,过了两天洗了洗脸,终于干净喽。现在也没有淤血什么的情况了,总体来说恢复的还是很快的嘛,感觉自己做完以后漂亮多了,老公都这样说哒。嘿嘿。



相关阅读:眼睛内双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内双适合做哪种双眼皮?(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