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恢复期需要多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10 09:28

导读:眼睛小是面部形象的致命伤,但随着如今整形美容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可以通过割双眼皮来让眼睛变大。割双眼皮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恢复期,那割双眼皮的恢复期一般是多久呢?这与手术方式有很大关系,不同的手术方法如埋线双眼皮、三点双眼皮等恢复时间是不同的。


割双眼皮的恢复期需要多长呢


割双眼皮的恢复期主要与手术方法有关,一般有哪些呢?


1、埋线双眼皮:


这种方法对于眼皮薄、上睑眶隔脂肪少的人非常适合,手术操作方式简单、快速,一般术后3到5天的恢复期,基本没有手术痕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2、三点双眼皮


这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且很受欢迎的一种手术方式,它是根据眼部黄金分割指数的特点,结合爱美者自身五官、职业等多方面原因精心设计的双眼皮手术。手术恢复要比埋线快的多,一般术后三天就能洗脸,一周后基本恢复正常生活。


3、吸雕双眼皮


这是一种不需要开刀的双眼皮方法,所以术后不用担心眼部有疤痕、恢复漫长等问题,恢复期大概是五天左右,重睑形态漂亮又自然,对于比较保守害怕手术的爱美者来说还是很适合的。


割双眼皮的恢复期除了与上述所说的手术方法有很大关系外,与爱美者术后的护理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做好护理可以缩短恢复期。那怎么护理呢?


1、遵嘱医生定期复查,术后眼部会有肿胀、刺痛等现象,可以进行冷敷二十分钟以减轻痛苦加快恢复期;


2、饮食要注意避开辛辣食物,以清淡为主;


3、建议在拆线后的第二天再洗漱,以免伤口会感染。洗漱后可以用干净的毛巾擦脸,然后用棉棒将医生开的软膏薄薄的擦在手术部位。


可见,割双眼皮的恢复期长短是不同的,除了受到手术方法、个人术后护理等饮食影响外,还与个人体质、所选医院及专家等因素有关。要想让手术恢复期更快,还需要保持快乐的心情,恢复期间可以适当散步、听轻音乐,这对手术恢复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相关阅读:割好看的双眼皮需要哪些条件?       双眼皮术后吃什么有助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