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松弛适合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13 09:02

导读:双眼皮手术能让您的双眼看上去更加迷人,同时也解决了眼皮松弛的问题。那么,上眼皮松弛的女性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呢?


上眼皮松弛适合<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吗?" />



上眼睑皮肤松弛的将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严重的松弛下垂,会影响视力与眼睛的眼神,往往给人以很累很疲惫的感觉,在上眼睑外的三分之一部位尤其明显。解决方法要去除过多的皮肤,比如做切开式双眼皮,效果很理想。


上眼皮松弛适合割哪种双眼皮?


切开法属于式双眼皮效果,适合眼皮泡肿、脂肪肥厚、眼皮老化下垂、松弛的肌肤。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双眼皮不易消失或变浅,但是它的恢复时间稍长。


切开双眼皮方式是于上眼皮切除过多的皮肤和肌肉,将眼睑提肌筋膜、脂肪分离,切除过多的脂肪,再将上眼皮固定在眼睑提肌的肌 膜上,以做出双眼皮的效果。 手术时间约1小时,需局部麻醉。


相关阅读:小妹三点双眼皮恢复记录 双眼皮拆线后几天可以沾水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