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15 09:24

导读:割双眼皮整形手术,不仅可以让你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而且还可以提升眼部立体感,让你的眼睛大而更有神。那么,做埋线法双眼皮需要拆线吗?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解答。


做<a href=https://mr.51daifu.com/mxsyp/ target=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


做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一般来说,双眼皮埋线法是不需要拆线。因为埋线法做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消失。但是也有特殊情况,如果采用埋线法做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拆线处理,正常情况下双眼皮埋线法拆线不需要。


对于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不满意,可以采取取出缝线方法来恢复,不过一般要尽早些为好,因为时间太久拆线后形态可能恢复不到原来未做时的状态(时间久后由于缝线切割损伤原因导致自身组织的粘连)。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双眼皮术后 大家看我的变化   长沙爱思特张姣姣做眼睛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