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女孩割双眼皮蜕变(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28 08:50
  导读:我是个地地道道的内双眼睛,眼皮还有点肿,眼睛一睁开内双就看不出来了,偶尔还会变成纯单眼皮,让我很苦恼,能够拥有一双真正的双眼皮一直是我的梦想,马上要毕业了,趁着工作前的更后一个长假,我去割了双眼皮。

  都说一个人的形象是求职的敲门砖,为了我的梦想和求职道路顺利,我在网上预约了当地一家知名整形医院。其实割双眼皮,美容院也可以而且还很便宜,但是有了隔壁室友的前车之鉴,我还是没有贪图便宜去小诊所做双眼皮。那位好朋友当时看到网上一家美容机构打折,特价割双眼皮898,觉得便宜就去做了,半年了眼皮还黑黑的,后来才知道给自己做双眼皮的竟然是一名实习医生,现在的她每天不化妆都不敢出门,想想就悔不当初。

内双女孩割双眼皮蜕变(图)
手术前


  先发一张割双眼皮前的照片,纯内双,还可以哈,嘿嘿~

  言归正转,给大家说一下我的割双眼皮经历,在网上预约后,我去见了给我手术的主任,他看了我的眼睛后说底子不错,不用开眼角,并不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整形医生会想着法的游说你让你多做整形项目,好多挣钱”,我很庆幸遇到了一位医德医技都那么高的主任,他说我的眼皮比较厚,割双眼皮的时候会帮我抽出多余的脂肪,回复后会非常自然。

  然后我就被推进了手术室,医生在我眼皮上打了麻药,真的很痛啊,不过不到一分钟就没感觉了,是麻药起作用了,我感觉医生在我眼皮上拽啊拽的,半小时左右,手术完成了,我被推了出来,然后医生给我开了点消炎药,我就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

内双女孩割双眼皮蜕变(图)
术后七天


  术后前几天的样子有点吓人就不给大家看了哈,真实感受是一定要分享的,术后前两天,眼睛很痛,尤其是术后第二天的那个晚上,疼醒了好几回,不过一直吃着消炎药。第三天第四天的时候不怎么疼了,眼睛也没那么肿了。

  这是第七天的照片,是不是恢复的很不错,眼睛消肿了很多,消炎药也不用吃了,期待完全恢复后的样子。

内双女孩割双眼皮蜕变(图)
术后一个月


  这是术后一个月的样子,是不是跟真的一样自然,现在已经完全消肿了,大家都说我变漂亮了,嘻嘻~

   阅读:割双眼皮去脂肪全过程(组图)  网友自述割双眼皮7天内感受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