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述割双眼皮7天内感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4/11 09:00
  导读: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我也像所有女孩一样怀着一个变漂亮的梦想,我的五官更大的缺憾就是肿眼泡、小眼睛,所以变成双眼皮大眼睛就成了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今年我终于下了决心,去做了双眼皮手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美丽蜕变的过程。

  今天是我发工资的日子,也是我美丽蜹变的日子。几天前我在网上咨询了有关做双眼皮的信息,更后选择了当地一家正规医院,为我做双眼皮的专家看了我的眼部情况后,建议我做切开双眼皮术,还说我的眼部脂肪比较多做埋线的没多久就会开的,我思考了一会,决定相信专家的判断,今天就是我做手术的日子,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以下的几张照片是我手术后七天内的恢复图,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乐!

网友自述<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后7天感受"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先发一张手术前的照片吧


  这是我手术前的样子,眼睛看着太小了,这一直是我的遗憾,当我躺在手术室的时候我很紧张,当时的一个护士一直陪着我、拉着我的手给了我力量。具体来说,手术整个过程不疼的,就是开始的时候打麻药有点疼,不过可以忍受。手术很顺利,中间医生给我放我喜欢听的歌,讲笑话来舒缓我紧张的心情,半个多小时我就出来了,当时我没有什么反应。

  手术后,医生给我药交代一天二次,一次二片。晚上睡觉不能侧身要正躺着等等小细节,虽然我知道麻药过后我的眼会很疼,但是真没有想到那么疼,第二天早上十点半醒了,这个时候真叫疼啊,真真疼了一个小时,着急的我赶紧打电话咨询医生,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睡一晚上就不疼了。

网友自述割双眼皮后7天感受
术后天


  这是手术后天的照片,看着有点吓人吧,呵呵,不过医生说恢复后会很好看。医生告诉我今天要多向上翻眼,经常向上看能让眼睛恢复后更好看。所以我今天做的更多的就是向上看使劲看。 

网友自述割双眼皮后7天感受
术后第二天


  今天是术后第二天,感觉眼不疼了,但是有点紧蹦的感觉,不过感觉今天比昨天的好多了,但是左眼角出来血了,不过医生说这是正常现像呵呵。昨天是肿得吓人,今天开始有点小棱角了。哈哈。很期待啊!

网友自述割双眼皮后7天感受
术后第三天


  这是手术后第三天的样子,是不是恢复了很多啊!我的眼原来太小了,下眼还有眼袋,眼上面还有很多脂肪,眼球又小所以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在这类型的眼中,我做出来还算是好的呢!

网友自述割双眼皮后7天感受
术后第五天


  昨天忘拍了,呵呵,今天直接上第五天的吧,郁闷死了,昨天吃海鲜了。医生说肿了都活该,真郁闷!不过还是比前几天好多了,加油! 

网友自述割双眼皮后7天感受
术后第七天


  亲们,我又懒了,又落了一天,嘻嘻。这是第七天的照片,眼皮拆过线了,是不是自然很多了啊,医生说三个月后就能恢复自然啦,好期待啊!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广大想要做双眼皮手术的MM,双眼皮术后千万不要吃海鲜,我要是不吃海鲜,眼睛会消肿的更快些!

   阅读:割双眼皮手术后10个月恢复照  网友分享自己切开双眼皮经历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