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网友 割双眼皮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17 10:22
  导读:水泡眼也被称为肿眼泡,肿眼泡不仅使眼睛显得浮肿没有精神,更把本来不大的眼睛显得更加的小了,因此很多求美者想要借助整形手段来矫正,那么肿眼泡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吗?下面我们通过网友肿泡眼割双眼皮的效果图,来了解一下!

肿泡眼怎么办


  为什么会成为肿泡眼?助美网专家介绍说叫水泡眼又叫肿泡眼,肿泡眼一般有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往往是因为家族遗传的缘故,而后天形成的肿泡眼是由于年纪增大引起眼部衰老,导致眶隔松弛、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从而使得上眼皮显得格外臃肿。

  肿泡眼怎么办?助美网专家介绍说,无论是先天性的肿泡眼还是后天形成的肿泡眼都能通过手术矫正,如果和双眼皮手术一起进行效果会更好!


网友肿泡眼割双眼皮效果对比图


  如果只是上眼睑脂肪过于肥厚引起的肿泡眼,可以采用眼部吸脂来矫正肿泡眼,需要把上睑多余的脂肪去除就能得到很好的效果!

  如果是后天形成的还伴有上睑皮肤松弛,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切开去脂去皮的方法,切开双眼皮比较适合。

  助美网专家提醒,如果求美者的眼睛较长、上眼皮的弹性较好,做稍微宽点的双眼皮比较好,如果求美者眼睛较小、较短就不适合了,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相关阅读:没有双眼皮 明星一秒变路人   双眼皮手术会不会很疼?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