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术后效果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7 10:08

  导读:很多女性都想有一双大眼睛可以使自己显得更加美丽,但是不是所有女孩生下来就那么幸运。如何让眼睛立刻变大呢?助美网专家介绍开眼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开眼角手术分为开内眼角术和开外眼角术,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开外眼角术后效果对比图来了解下开外眼角的手术效果。


  外眼角也叫外眦,开外眼角即外眦开大术,是一种比较简单、比较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开外眼角手术可使睑裂获得性放大,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开外眼角手术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


开外眼角术后效果对比图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开外眼角术开大的程度是有限,如果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将会不够,如果强行缝合切口,那么眦角开大的区域就会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而且会产生睑裂闭合不全。所以开外角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开外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如果发生出血严重和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开外眼角术后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开外眼角后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适合做开外角术的人群:

  1、眼睛过小者:这样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神欠明亮者:能打开内眼角,使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专家提醒,开外角虽然是一种常见的外眦形成术,但是开外角术对医生的技术非常高,所以为了保证术后有一个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经验丰富的医生诊治。

  相关阅读: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的区别  上海做开眼角大概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