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开眼角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09 08:50
  导读: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瞬间变大,不少想让眼睛变大的爱美者大多会选择开眼角。除了关心手术的效果外,更多人还会关心开眼角的价格,那么在上海做个开眼角一般会需要多少钱呢?

上海开眼角多少钱


  开眼角手术的方式是增大眼裂、去除眼部内眦赘皮,从而达到小眼睛变大的效果,可以让眼睛瞬间变大,不少想让眼睛变大的爱美者大多会选择开眼角。除了关心手术的效果外,更多人还会关心开眼角的价格,那么在上海做个开眼角一般会需要多少钱呢?

  不少人认为在上海这个高消费的城市,开眼角手术的费用一定会比其他城市高上许多,其实并非如此。上海开眼角手术价格并不是很贵,价格基本上是在2000-8000左右,普遍在4000左右,一般患者都能接受,但是特别知名的医院费用会高上一些。

  除了受医院名气的影响,开眼角价格还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包括患者的眼型、选择的手术方法及选择的医院专家等。采用韩式开眼角,能够真正让眼睛变大,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效果自然逼真,因此手术的价格相对要高一点。

  虽然开眼角是项小手术,但是对专家的技术要求很高,需要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手术专家。正规医院的整形专家历经数百次整形手术,积累了丰富的整形经验、具备优等精湛的整形技术,手术前根据患者的眼部条件专业定制手术方案,采用韩式无痕开眼角术,创伤小、恢复快、恢复效果自然无痕,宛若天生。

  上海哪些医院开眼角做得好? 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仁爱医院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阅读:开眼角+割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开内眼角好还是开外眼角好?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