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恢复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09 11:03


  去颊脂垫恢复时间要多久?去颊脂垫已经成为目前瘦脸方法中比较成熟的一种方式了。那么去颊脂垫手术方式您了解吗?做完去颊脂垫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呢?下面来介绍一下。

  去颊脂垫手术方式:

  美容外科医院专家介绍,去颊脂垫是在径口内,在后牙排列水平切开1-1.5cm 粘膜,水平切开纵向分离找到颊脂垫包囊,适量去除颊脂垫,操作轻柔,精密止血。去颊脂垫手术一般20分钟左右。

  去颊脂垫恢复时间要多久:

  去颊脂垫后恢复包括饮食和活动方面的限制。此外,这些注意事项会有不同,特别是如果脸颊去颊脂垫与其他手术同时施行的话。但是,求美者应该明白,您运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缝合口内切口的缝线一般在10天左右被吸收。

  去颊脂垫恢复时间要多久与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关系重大,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去颊脂垫术后护理:

  1、去颊脂垫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去颊垫脂恢复期内还要注意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颊脂垫后5―7天拆线,颊脂垫后10天或14天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去颊脂垫后保证去颊脂垫手术后部位清洁,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针对去颊脂垫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小编 :去颊脂垫多少钱才合理(图)  去颊脂垫手术存在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