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2/14 09:13


  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如何?韩式无痕双眼皮适合哪些人群?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后护理有哪些?关于三点双眼皮的相关信息您了解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三点双眼皮的相关信息吧。

  什么是韩式无痕双眼皮:

  
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三点双眼皮融合微创技术,重睑线弧度、宽窄度、双眼对称度到0.1毫米。

  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如何?

  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如何?韩式无痕双眼皮是一项突破传统手术缺陷的重睑术,不仅克服了切开法,而且能通过眼皮下缘细小切口技术,使内、外眼皮因皮肤紧张度差异自然形成天然双眼皮,看上去自然传神,熠熠生辉,是女性朋友重睑术更佳选择项目。

  韩式无痕双眼皮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采用四维重睑线定位,独特切口轨迹结合经典三点式超精细缝合手法,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所以,大家对于“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如何”这个问题是不用担心的。

  韩式无痕双眼皮适合哪些人群?

  
1、韩式无痕双眼皮适合眼睛过细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韩式无痕双眼皮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韩式无痕双眼皮适合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4、韩式无痕双眼皮适合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小编 :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后科学护理  三点双眼皮效果如何(图)

  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后护理:

 
 1)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后保持清洁,防止感染,避免疤痕的形成,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后洗脸时不要打湿伤口。

  2)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关于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如何等这方面的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敬:400-0937-795,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