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10 16:50


  透明质酸丰唇术有副作用吗?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确实可以起到完美唇部的作用,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后使双唇更加丰满,润和,美丽,那么透明质酸丰唇术安全吗?透明质酸丰唇术是否会有副作用呢?

  透明质酸有哪些作用?

  透明质酸又称为透明质酸及糖醛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份之一。因为透明质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所有被整形美容界广泛应用。

  小编 :怎么让你的唇部变得更性感?    漂唇术,你准备好了吗?(图)

  透明质酸本身具有哪些特点:

  1、透明质酸的适应症:消除脸部静态纹(包括眼部细纹;眼尾纹;泪沟;眼袋;法令纹等)、丰唇,修饰唇型,下巴修饰,鼻型增高;鼻型改造,丰颊,填补凹洞。

  2、透明质酸的注射层次:真皮深层或皮下。

  3、透明质酸丰唇的维持时间:依据不同分型,透明质酸的疗效可以维持8个月到3年左右。也可适用于试验性丰唇,下巴修饰,鼻型改造等。



  透明质酸丰唇术有副作用吗?

  无痕,快速见效、无复原期,丰唇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小编 :需要做唇部整形有哪些人群?    注射丰唇让你做一个性感尤物

  透明质酸丰唇术适合哪些人:

  1、 薄唇变厚(天生薄唇,由年龄增大导致的嘴唇变薄)

  2、 丰唇珠

  3、 改变唇形


  透明质酸丰唇术相关的注意事项:

  1、手术前更好和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会使人变丑。

  2、薄嘴唇变厚术后的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

  3、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4、注射完成後,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5、薄嘴唇变厚术后唇部会有一星期左右的肿胀,需注意每两小时漱口一次,吃完东西後也要漱口,以保持口腔及伤口清洁。

  小编 :丰唇术四种更常见方式(图)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必须要看的

  针对于透明质酸丰唇的注射美容方式,建议您更好选择正规合法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选择医院和专家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具体咨询,我们将给您满意的答复。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