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漂唇术,你准备好了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3 16:09

  你想拥有像舒淇一样的性感唇形吗?你还为你的唇部暗淡无光而烦恼吗?你想在和男人KISS,让男人欲罢不能吗?那你有加入漂唇术,让你拥有迷人的唇形。我们知道唇部手术在我们国家越来越受到各大爱美人士的欢迎了,你知道漂唇术有哪些手术准备呢?


  一、唇形的设计

  唇型设计是决定唇形的关键,因此这是手术医生的作用很重要。它主要要考虑几下几个部分。
   
  1、设计唇型时,应该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不论是外扩文饰或是内收文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1.5mm,免得影响美观。

  2、鼻型、肤色、脸型、年龄、唇型的设计必需结合个体的唇型和眼型等考虑设计。

  3、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
   
  4、脸型宽阔、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

  二、手术前的准备

  手术前的准备工作也手术的成功与否也起决定性的作用。
  
  1、选择适当的时间。

  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漂唇术,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

  2、从手术前三天开始,要求术者忌口

  主要忌辛、刺激性食物和生蒜、辣椒、辣和生葱等。此外,不能食用花生、海鲜、瓜子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伤口完全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

  3、口服药物,创造良好环境。

  手术前三天,要求术者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菌素,为整个漂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4、根据不同人群,陪不同颜色。

  根据顾客的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总而言之,选色要慎重。



  5、把设计线去掉

  手术前一定要把设计时留在口唇上的唇型线去掉,免得发生感染。

  6、了解手术者唇部自身情况
  
  应了解术者平常是否常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如有,那么则应在手术前三天除静脉滴注或口服抗菌素外,还应口服维C;手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维C和抗病毒药物。

  7、调整好针尖的长度

  开始前要调整好针尖的长度,一般以1.8mm为宜。

  8、手术医生操作规范
  
  美容师操作时必需戴口罩,用75%的酒精消毒手部,所有操作器材必需严格消毒,严格无菌操作。手术前要进行口腔清洁和唇部消毒,要求术者要用漱口水漱口,唇部的消毒一般用75%的酒精棉球由内至外消毒三次。

  9、注重手术卫生

  必需做到一人一针,一人一份色料,避免交叉感染。

  10、注意手术适应症
  
  凝血机制不良者和有过敏性体质、瘢痕体质者一般不适宜漂唇。

  小编 需要做唇部整形有哪些人群?  人造丰唇术的方法及价格介绍
  
  专家建议:我们知道国内的丰唇术已经是相当的成熟,你打可以放心,但是由于现在国内市场上的鱼龙混杂,所以专家建议你更好到一些在正规的医院,找一些手术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