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大怎么办才好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5 10:06


  美丽问贴:眼袋大怎么办?我的眼袋问题比较严重,可能和我总是熬夜有关系,那眼袋大怎么办呢?

  美肤专家答:不知道你多大了,关于眼袋的问题,假若你是假性眼袋可通过以下小方法来缓解。假若是建议你采用手术治疗才能彻底根除还是真性的眼袋。眼袋大怎么办呢?

  用乳液保养

  可在面部用一点乳脂或油类,朝上击打颜面部位,尤其要注意在眼周皮肤上重点轻敲。平常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这些措施都有助于消眼袋。

  小编 :怎样根除黑头和痘痘呢?(图)      中医教你如何皮肤补水?(图)

  按摩改善眼袋

  为了消眼袋,睡前若能用维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部皮肤进行涂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水果切片敷脸效果好

  睡前在眼袋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使用可收到消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常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缓解疲劳的眼睛,同时还有消眼袋的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