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给你一个性感小翘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9 11:06

  “屁股大好生儿子”你知道吗?婆婆看儿媳妇的眼是脸蛋,第二眼就是屁股了。中国有个传统理念,屁股大的女人命好,有福气。

  屁股小怎么办呢?不用愁,听说过丰臀术吗?丰臀术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可以有效的通过采用自体脂肪丰臀或者是假体等等材料来有效的根据患者自身的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设计,根据臀位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设定注射脂肪的毫升量。

  丰臀术的效果主要体现在可以有效的增强自身的无限魅力,其表现主要体现在针对于一些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或者是对形成臀部瘪平的患者来说,可以有效的改善此种症状。

  小编 :臀部吸脂减肥前后对比照(图)    臀部吸脂 造就性感臀部(图)

  同时丰臀术在使用假体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通过置入假体进行充填这种方式来进行有效改善的整体的效果,更终效果就是需要达到臀部的弧度与皮肤收缩度和弹性、丰满等等想一致的效果。

  丰臀术有哪些优势呢?术后臀部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柔美,同时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可以采用自体脂肪丰臀,无毒无害,注入自身脂肪组织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或是排异反应。用真空吸脂法吸取脂肪,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