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正确洁面的重要性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8/11/21 00:00
  美容心得之如何正确洁面
  
  很多人说,皮肤怎么样才会好呢?那么乖乖的去洗脸吧。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只是每天用毛巾洗脸,而且冬天喜欢用热水,夏天当然就用凉水!可是慢慢的发现皮肤不行了,看了很多前辈的经验,才知道洗脸洗错了。很多阿姨都会说,我们当年都是用毛巾清水洗脸,皮肤照样好。可是,看看现在城市的环境,尾气,污染,粉尘紧紧地贴在我们脸上,如果不彻底的清洁会给皮肤带来多大的伤害。

  卸装后,脸上的水不要擦掉,挤大约一厘米的洗面奶(脸大或脸小可自己控制用量)加水让它充分起泡,然后在脸上轻轻按摩。此时也要有意识的从下往上打圈,以来对抗地心引力。


  注意:原来我会选择洁面后用毛巾擦干,后来改用毛巾吸干,现在彻底抛弃毛巾,不把水擦干!有MM会问,不是说这样水分蒸发会带走更多的水分吗?非也非也!这样留下的水分会很多,就是会滴下来的那种程度,这样等到我们抹护肤品时,脸上还有足够的水分,到时轻轻拍干直接上爽肤水!这个秘诀是我从淘宝网一个50几岁还非常年轻的卖家那里学来的,后来在几个护肤高手那里也听到同样的秘诀!我已经抛弃毛巾很久了,按这个方法去做发现真得很有效果,坚持下去,会发现皮肤更是湿润了,而且较为细致~舒服。

  美容心得 洁面单品:
  
  DIORSNOW雪精灵无暇洁面摩丝:也就是洗面奶!在专柜买满额是送的中样,之后疯狂爱上。泡沫性的洗面奶,泡沫细腻,洗得也很干净,重要的是洗完脸后及时用毛巾擦干也不觉得干涩紧绷!特别特别重要的是它的味道,淡淡的,似有若无,觉得身心无比愉悦,这是我用了很久的更具支撑力的原因!之后 给几个同事用,反映都很不错,但是现在是新配方了,原来的那种味道没有了~遗憾!的缺点是价格不够可爱!建议到淘宝买专柜赠送的中样,50ML50块钱。

  水之印保湿弹力洗面奶:自从买了水之印的水后,我就开始向身边的人 ,因为对他家的水印象不错,所以也对洗面奶给予了厚望!结果是,不负众望!确实很不错,突出优点是味道淡雅,洁面泡沫极为丰富细腻,洗得很干净,而且保湿效果出众!价格也很适中,130MLRMB68.给9.5分!全国各大屈臣氏应该陆续开专柜了!

  欧珀莱EX洗面奶:EX系列是很不错的一套.洗面奶很多人都在赞,洁面泡沫细腻,较为密一些,觉得滋润感强!用了好几瓶,价格比水之印略高,使用人群年龄跨度较大,是很不错的产品!大约120MLRMB100多~记不清了!
  
  ZA菁彩新生洗面奶:买乳液的时候送了我个中样,一只用到我乳液用完!不得不说这个ZA全新的系列真得很不错,一向对ZA护肤品没有好感的我,都折服了。这个洗面奶里面含有浅黄的颗粒,注意,这不是磨砂,遇水就融化了,非常滋润!单买的话一只正装是RMB88,而且具有抵御老化的作用!
  美容心得这里说的,千万别用磨砂洗面奶洁面,每天在你薄嫩的皮肤上磨砂,就算是牛皮都磨破掉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