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药物美白
药物美白项目相关介绍
药物美白

正常的牙齿并不像广告里那样洁白,当颜色发生异常时,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牙齿美白,其主要原理是给牙齿进行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道道脱色的效果,使牙齿恢复正常色泽。...

名医名院

由于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对于牙齿的美白也是格外关注的,各种各样的牙齿美白方式也受到了人们的青睐,那么,怎样的牙齿才需要美白?小编相信这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吧,……

【详情】

缺牙不尽早修复有什么危害?牙齿缺失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虽然很多人对牙齿保健有了足够的认识,但依然有许多人认为,缺一两颗牙无所谓,旁边的牙齿照样可以咀嚼。那么……

【详情】

净白的牙齿能给颜值加分,但不是谁都拥有洁白牙齿,生活中很多人的牙齿比较暗黄,说话的时候嘴巴的幅度就不敢太大,也不敢微笑,这样会给人一种不真诚的感觉,其实我们可……

【详情】

牙齿暗黄是人们的一大困扰。有人去找牙医寻求帮助,但又害怕切削牙齿,不得不继续忍受黄板牙带给自己的不良影响,比如不敢大笑、说话时用手挡住嘴,在同事朋友面前不自信……

【详情】

一口亮白的牙齿是我们每个人笑容的必备品,牙齿白而闪,笑容更耀眼,很多人也会在网上去搜取洁白牙齿的办法,但是方法是有一大堆,可是有用的都没有几个,而且效果显微。……

【详情】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像广告明星那样,拥有一口洁白晶莹的牙齿,因此牙齿美白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而近日,牙科专家却提醒大家,药物美白须慎重。……

【详情】

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美白牙齿不仅给人增添美感,而且能预防和减少消化系统疾病,让你的美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下面就来说一说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

【详情】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牙齿的美白也由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了。洁齿食物变得十分流行,它们不仅能坚固牙齿,而且对口腔卫生也有好处。下面分享几种天然的洁齿食物。……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4/10 页 7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