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下垂手术会复发吗?眼睑下垂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4 11:17

眼睑下垂手术有可能会复发,所以患者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眼睑下垂可能是因为年龄增长、外伤、遗传因素、先天性发育不良等原因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眼皮遮盖瞳孔、眼睑外翻、眼睑闭合不全等症状。

如果患者的症状比较严重,一般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常用的手术有上睑提肌缩短术、额肌悬吊术等。如果患者在手术的时候没有将上睑提肌腱膜进行固定,就有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出现复发的情况。如果患者在手术的时候,医生操作比较规范,而且在手术后患者做的护理也比较好,一般情况下复发的几率比较小。

眼睑下垂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眼睑下垂手术大约需要6000~9000元之间,但具体价格可能要根据个人的眼皮状况来决定。如果出现眼睑下垂比较严重时,在做手术时会增加难度,价格方面会提升,通常会在9000元,如果眼脸下垂不是很严重,在做手术时会比较简单,价格方面会降低,通常会在6000元。

眼脸手术主要是一种缩短提肌术,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增强肌力,在手术的过程中一般会把眼脸松弛的皮切除掉,然后进行缝合,能够使皮肤达到紧致和提升的效果,还可以改善眼睑下垂的症状,在手术时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能够降低手术风险,恢复之后会比较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