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凹陷怎么办?眼睛凹陷怎么恢复饱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9/04 15:44

眼窝凹陷和皱纹一样是人衰老的早标志之一。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在进入三十岁以后眼窝部位的脂肪就会开始发生萎缩,逐渐造成眼窝凹陷,使面部容貌变得憔悴、苍老。


眼窝凹陷


眼窝凹陷原因

自然衰老:

随着岁月增长,整个身体开始出现衰老现象,其中又以面部衰老较易显现,而眼睛又较易衰老。皮下组织逐渐减少,肌肉纤维逐渐老化而导致眼球的后缩、上睑凹陷的衰老状态,又称落日现象。

手术原因:

1、传统的手术方法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时,去除皮肤的同时,去除了过多的肌肉和脂肪,造成术后上睑区域组织 缺损而凹陷。

2、手术的过程损伤大,造成睑板与上睑皮下肌肉组织粘连严重。睁眼时,睑板与粘连的组织一起向上移动,从 而造成局部凹陷,部分人会出现平视时不明显,眼睛向上看时就会出现上睑凹陷的现象。

长期戴眼镜和用眼过度:

屈光导致眼球变形,也会加速眶脂肪萎缩,一般外观呈眼窝凹陷,伴有突眼。另外,随着日常生活节奏加快,用眼过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等导致的一过性双眼皮,伴眼窝凹陷,也会让人显得一脸疲倦。

如何改善眼窝凹陷?

1透明质酸填充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酸质,又称为醣醛酸,是人体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皮肤内,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

当透明质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

安全性极高,可以广泛的用于嘴唇、脸颊、鼻部、太阳穴、眉骨、下巴、平复眼窝凹陷、疤痕等脸部各部位的塑形,可达到立即性的填充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2自体脂肪胶填充

自体脂肪胶填充凹陷眼窝,抽取少量1-2ml的脂肪,提纯后注射到凹陷眼窝,就能够有效改善和纠正凹陷眼窝。自体组织来源于自身,无害无排斥,加之人体面部血运丰富,时代整形技术使脂肪胶存活率达到令人惊喜的程度。脂肪存活后是自体的一部分,所以可以长久维持。越活越年轻,越来越美丽的秘密,就在这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