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眼睑凹陷?有哪些方法矫正眼睑凹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6/10 14:30
无论是谁,肯定都希望自己外表可以引人注目。而无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好看可以瞬间加分。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人的皮肤会渐渐失去水分,眼睑处凹陷。看起来整个人更加衰老。所幸眼睑凹陷矫正术诞生了!什么是眼睑凹陷?有哪些方法矫正眼睑凹陷?


你会眼睑凹陷吗?

眼睑凹陷就是指上下睑与眶缘中间的软组织没有饱满、萎缩而导致眼窝不同程度的凹陷,并形成外观不美,这种现象会使人有衰老,疲惫的感受。

眼睑凹陷矫正手术?

目前眼睑凹陷矫正手术主要有三种方法:

一、眼睑凹陷治疗之脂肪注射法;

顾名思义,这种方法就是用自体脂肪填充,从而让眼睑饱满起来,恢复形状。而采用这种方法好处很多,一般情况下不会产生排斥反应等问题。

二、眼睑凹陷治疗之硅胶囊插入法;

这种方法是固体填充,价钱方面可能会比较贵点。一般正规医院不会有太大问题。

三、眼睑凹陷治疗之注射。

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等东西达到填充的效果,优点是比较逼真,不容易发生排斥反应。缺点是需要多次治疗,随着时间推移要重新注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