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使眼睛看起来眼睛变得深邃?其实眼窝凹陷是元气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7/06 14:57

眼睑凹陷会不会有人觉得自己那样会看起来眼睛变得深邃?有一种欧美风?其实眼窝凹陷是元气虚的表现,平时注意用眼健康! 不要长期盯着手机或者电脑屏幕,多做眼保健操,控制抽烟量,尽量不晚睡,不用手揉眼睛。

眼

如果是轻度眼睑凹陷,可以通过眶脂下移矫正。眶脂下移矫正是指通过眶隔脂肪膜的松解,将后缩的眶脂释放下移,矫正眼窝凹陷。  


眼窝凹陷


如果是中重度眼睑凹陷,皮肤的衰老松弛严重或者是肌肉脂肪流失过多的,需要在矫正皮肤松弛的时候进行局部填充自体脂肪或者透明质酸,使凹陷处饱满。  


自体脂肪填充凹陷眼窝,需要抽取少量1-2ml的脂肪,提纯后注射到凹陷眼窝,就能够有效改善和纠正凹陷眼窝。自体脂肪填充的优势是自体组织来源于自身,无排斥,加之人体面部血运丰富,使脂肪存活率达到令人惊喜的程度。脂肪存活后是自体的一部分,所以可以长久维持。


眼窝凹陷填充透明质酸后不仅在外观上有显著改变,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之外,原本眼皮沉重感也获得改善。  


如果是手术粘连造成的,需松解粘连调整肌肉,然后再考虑填充脂肪组织。大多数人由于粘连造成重睑线过高、过深、不对称、疤痕等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