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注射除皱美容小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7/05 10:30


  伊维兰注射除皱美容小知识。伊维兰除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小风险除皱项目,有很多的优势,效果明显,副作用小。受到广大爱美者的青睐。那么关于伊维兰注射除皱效果,维持时间等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伊维兰注射除皱:

  伊维兰也称伊凡露,是无创除皱美容技术的代表,由法国著名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Procytech研制成功,于2000年获得欧盟CE认证,成为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协会 产品。2005年,伊维兰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入中国。

  伊维兰除皱维持时间:

  1.丰唇线、鱼尾纹等浅皱纹:1-5年效果,5年全部降解

  2.丰唇、隆鼻、额纹:2-8年效果,8年全部降解。

  3.颌面部组织填充、鼻唇沟等深皱纹:5-10年效果,10年全部降解。

  4.颌面组织填充、鼻唇沟等深皱纹:10年以上效果。

  伊维兰除皱效果:

  一般而言,伊维兰的面部除皱方法都需要通过在组织的凹陷部位或者皱纹的地方来做局部的注射治疗,然后用分子链将带有的正电荷给不断的吸引到细胞外那些带有着负电荷的基质分子里面去,把它给渗透到细胞矩阵里面,然后再与周围的各种组织相互粘连,使得胶原蛋白能够不断的发生增生,形成很好的局部稳定结构,实现消除皱纹并且完美填充的理想目的。

   阅读:伊维兰注射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上海地区伊维兰多钱一针?

  伊维兰注射除皱美容小知识。效果以及维持时间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如果您还有任何关于伊维兰注射除皱的其他问题,请咨询我们靓丽美容网的在线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