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伊维兰注射除皱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09:10

  什么是伊维兰注射除皱术?伊维兰注射除皱术是法国更新的第三代注射除皱技术衍生物。伊维兰注射除皱术优于以往任何人工和生物组织充填材料除皱。伊维兰是无创除皱美容技术的代表,由法国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Procytech研制成功,于2000年获得欧盟CE认证,成为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协会 产品。


什么是伊维兰注射除皱术?


  2005年伊维兰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入中国,填补了国内非动物源性、可安全降解除皱技术的空白。

  伊维兰可以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皱褶,如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眉头纹、颈纹等,需要几分钟,就可以立即神不知鬼不觉的年轻10岁,没有痛苦,自然持久,而且不受季节限制。其价格比较昂贵,而且一次注射大都需要一支以上,这可不是一般工薪白领能承受得起的。

  但因其效果好,还是受到很多人群的欢迎。

  此种材料性质稳定,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无排斥反应和过敏反应。无疤痕形成,并可诱导人体组织分子向其中生长,其自身则缓慢降解从而达到皮肤组织结构的再生。用于治疗皮肤皱纹、皱褶、凹陷性疤痕和软组织充填等。

  伊维兰注射除皱术不仅安全、持久,而且其优良的组织相容性与诱导组织再生性使它被誉为“细胞外基质的替代物”,可和其他除皱手术结合使用,比如嘴唇皱纹、凹陷性疤痕和软组织的充填这些手术不能解决的问题,更能达到完美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伊维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伊维兰注射注意事项                                              伊维兰具体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