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除皱的效果怎么样?伊维兰分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08 20:26
  伊维兰除皱的效果怎么样?伊维兰分型?脸上有皱纹看似是很平常的事情,你的疏忽保养是导致皱纹提前产生的主要原因。那有挽救的机会吗?注射伊维兰除皱可以让你重返光滑年轻肌肤,伊维兰除皱的效果怎么样?伊维兰分型?



  伊维兰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伊维兰除皱效果非常好,仅几分钟就可以立即神不知鬼不觉地变年轻,没有痛苦,安全自然,轻松简便,瞬间见效果。可以快速消除任何原因引起的皱纹:额头纹、眉间纹、鼻唇沟皱纹、鱼尾纹、口角下垂及口角线、颈纹等,可根据皱纹的深浅,选择不同型号的伊维兰进行除皱。

  伊维兰除皱无硬结,多孔微球安全性极高,不刺激胶原增生,无须手术,效果持久,不过如果需要让效果一直维持下去,则需要接续注射。因为伊维兰非手术注射除皱能维持较长10年的除皱效果,进入人体后,它会逐渐降解,排出体外。

  伊维兰分型?

  伊维兰根据组分和效用长短分为四型。

  一到三型为完全降解型,由带阳离子的聚丙烯N,N-二甲基二烯丙基胺盐共聚物和磷酸缓冲溶液、氯化钠、注射用水构成,带有温和的正电荷,成多分子网状结构,可完全降解。

  四型则在上述可降解成分中加入了不可降解的聚乙烯醇多孔微球,微球大小为15微米左右,微球上有大小为15纳米左右的微孔。这种多孔微球的结构使得胶原可以长入,并起固定作用,对于年龄偏大的使用者或较深的皱纹,起到持久的疗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