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伊维兰?伊维兰一支2800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07 10:34
  什么是伊维兰?伊维兰一支2800贵吗?可能很多爱美的妹子们已经注意到了,伊维兰这个东西近来很火,身边很多的闺蜜都提到了伊维兰除皱这种美容方式,但是对于什么是伊维兰,很多人还是摸不着头脑。什么是伊维兰?伊维兰一支2800贵吗?



  什么是伊维兰?

  欧特莱&伊维兰是无创除皱美容技术的代表,由法国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Procytech研制成功,于2000年获得欧盟CE认证,成为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协会推介产品。2005年欧特莱&伊维兰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入中国,填补了国内非动物源性、可安全降解除皱技术的空白。

  欧特莱&伊维兰可以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皱褶,如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眉头纹、颈纹等,仅需几分钟,就可以立即神不知鬼不觉的年轻10岁,没有痛苦,自然持久,而且不受季节限制。

  伊维兰一支2800贵吗?

  伊维兰注射的费用一般在600-1500左右,伊维兰等注射材料在不一样医院门诊的费用是不一样的,一般会有很大的差异。

  虽然常规大医院门诊注射伊维兰价格会更贵,但后果会更有保证,求美者应根据自身脸部的具体情况来了解应该注射多少,以明确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