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第几天开始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5 15:17

腰腹吸脂一般在术后7-14天左右便可以消肿,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恢复时间也是不相同的。

一般来说,手术过程中创伤越大,术后肿胀越严重,消肿时间越长;当然爱美者术后护理得好,保持局部洁净,那么消肿的时间会比较快。

另外,消肿的时间与术后的护理以及饮食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术后不注重护理,大量的饮食辣椒,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也会增加消肿的时间。

正常情况下,腰腹吸脂后的一周左右是初步的消肿,1个月才逐渐消肿,之后可以初步看到术后效果。这个时期一定要听医嘱全天候坚持穿塑身衣,有利于身体的塑形,有利于皮下组织积液和淤血的吸收,同时也可以避免术后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