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第几天比较痛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2 17:10

通常受术者进行腰腹环吸术后,第2-3天疼痛较为严重,在术后护理良好情况下,受术者疼痛感可在5-7天内消失。

腰腹吸脂属于是有创操作,需要在局部的皮肤做隐蔽切口,有利于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改善身材比较肥胖和脂肪较多症状,短时间真的可以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

做完腰腹抽脂前2天,随着伤口渗出增加或切口附近有牵扯痛,术后1-2天有腹壁胀痛,是正常现象,术后前3天相对不舒服。通常在术后3-5天开始出现组织消肿,包括肿胀液以及腹壁创伤渗出液吸收,可使胀痛有明显缓解。

恢复期间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疼痛较严重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止痛药物治疗,有利于健康局部的伤口组织愈合,防止出现细菌刺激和降低感染的风险,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