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做腰腹部吸脂术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14 09:20
    导读:女性如果在腰腹部上的赘肉太多,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臃肿。特别是一些顽固型肥胖的女生在平日里试过种种减肥方法,似乎都不见成效。那么何不来试试吸脂术来改变身材呢?


必知!做腰腹部吸脂术前事项

必知!做腰腹部吸脂术前事项


    腹部吸脂术不适合哪些人?

    腰腹部吸脂术不适合伤口愈合能力差和重度吸烟的人;局部的皮肤有很多瘢痕或者有感染病灶的人;有神经性贪食症的人以及病态肥胖的人;有心理障碍对抽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的人。

    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的人;皮肤严重松弛和皮下脂肪组织过少的人;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的人;年龄小于18岁的人以及乳房发育和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

    吸脂部位变硬怎么办?


    吸脂部位的变硬是因为皮肤有了创伤、抽吸过浅从而使得皮肤坏死有了血循环障碍。吸脂部位的愈合也会让皮肤有紧绷和变硬的现象。


    在这个时候就要配合按摩,超音波和高压氧等保健的方式,这样就能让变硬的部位逐渐的消肿,皮肤也会渐渐恢复弹性,更后就会表现出预期中的身材曲线。在吸脂后的一月内我们要穿着弹性的衣袜或者绷带从而减少水肿的现象,来巩固吸脂后的效果。

    所以各位爱美者们在做任何整形手术前都要看看自己是不是适合做这个手术,当然术后的一些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对术前术后有个好的了解,相信对整个手术的过程也会加分不少哦!


    相关阅读:腰腹吸脂术让你重回好身材    如何拯救我那腰腹部的赘肉!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