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需要住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7 17:36

耳整形是不需要住院的,一次手术即可完成,手术完成即可回家休养,不用担心影响工作学习。

隐耳不仅会造成外形上的缺陷,而且没法戴眼镜,洗澡时水容易流入耳道内引发炎症。隐耳整形是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将耳廓软骨复位,做出颅耳沟。手术不需要住院,属于门诊类手术,手术过后可自行在家护理,术后一般要适当服食一些抗生素,并避免饮食辛辣,术后7至10天可拆线。

隐耳整形手术虽然不需要住院,但术后也不能立即离开医院,而需要在医院等候2至3个小时,等到麻药失效后让医生对手术位置进行检查,确定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再离开医院回家休养。隐耳整形虽然属于比较小的手术,但还是要选择正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术后也不能轻视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