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造就精巧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0:19
随着社会的进步,整形机构的发展。特别是在当代,这是一个以美为资本的时代,人们对美的要求当然也就比任何时候都要高出不少。对于女人们而言,要想美,就必须拥有精巧的瓜子脸。那么,如何才可以拥有精致的瓜子脸呢?下颌角整形就可以帮助你实现这个愿望哦!

  下颌角肥大形成的原因

  下颌角肥大一般以双侧为多,单侧的也不少见。下颌角肥大是如何形成的呢?这往往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有关,也可能由于夜间磨牙引起。这些都使提颌肌群(咬肌、翼内肌等)过度锻炼,刺激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较终外观呈现“方脸畸形”。

  下颌角整形术前的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确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6.下颌角整形术前3日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洁尔灭泡头。

  7.下颌角整形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下颌角整形术后护理常规:

  1.下颌角整形术后局部40度冰敷2小时以上,半卧位。

  2.下颌角整形术后48小时禁食水,48小时以后可饮水,果汁,豆浆,无渣饮料,勿热饮,勿饮酒,喝完饮料类要漱口。

  3.72小时后可食用蛋羹.酸奶.粥.面汤.等进食后用专用漱口水,漱洗口腔。

  4.外压弹力绷带7天后摘除。

  5.术后3日内忌热敷。

  6.注意口腔护理以防止感染,饮食后用淡盐水或专用漱口液漱口,10日后可以刷牙。

  7.给予静脉滴注抗菌素5—7天,必要时肌注止痛针(杜冷丁,曲马多)。

  8.下颌角整形术后6-7天拆线。

  9.若发现有任何不适请及时找医生复查。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有关下颌角整形的全部内容。你还在羡慕别人的精致小脸带来的闪耀光芒吗?其实,你大可不必如此羡慕别人,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拥有让别人羡慕你的资本哦!下颌角整形就是一个很好地可以帮助到你的助手!


        阅读:去下颌骨整形全麻会对人体有害吗                不适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