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0:59
颌角整形是目前较流行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人都想要通过下颌角来进行整形美容,以此来改变下颌角过宽的问题。但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那么,不适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不适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女性在月经期或孕期。

  2、麻醉药有过敏史者。

  3、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4、手术区有肿瘤

  5、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

  6、瘢痕体质者。

  7、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

  8、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1、精细无痕,下颌角悄悄变:下颌角整形效果安全,因为是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因此面部无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不出改脸型的痕迹,目前,这种下颌角整形改脸型术已经成为国际整形界的标准术式。这个特点会让你好像没有过去下颌角经历一样。

  2、安全轻松,脸型放心变: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而且拥有目前国际先进的标准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加上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绝下颌角手术感染,“改脸型”更安全!有了这个特点会让你的去下颌角经历轻松。

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手术后7天拆线,如很可能应住院7天,如功夫或条件不允许至少应住院2-3天。

  2、出于手术是经口内入路,为阻止术后感染,术后2天内禁食,必要靠输液保持,降低术后感染率。

  3、出于手术造成的创伤,一般术后3-4天是软结构肿胀鲜明的时候,在此以后软结构肿胀会鲜明消退,到7天拆线的时候主要的水肿已基本消退,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结构肿胀,一般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

  4、轻微肿胀消退较慢,一般必要一个月上下,要完全到达效果则可能需3-6个月,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哪些优势?         下颌角整形术的并发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