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手术矫正下颌骨不对称 下颌骨不对称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9/01 15:06

虽然说小V脸是众人都想要的,除此以外更多的是为了下颌骨不对称的情况下,为了改正自己的脸型,无疑会选择做下颌角手术。下颌角手术为我们的颜值加分很多,而脸大很多时候就会成为许多小姐姐颜值的致命伤,脸大的原因多数就是因为下颌角宽大。针对下颌角宽大,无疑是下颌角整形。今天呆狐整形就来为大家进行 的下颌角手术科普。


下颌角矫正


主要受骨相影响

1.天生头骨偏斜

人类的头颅骨骼有它自己发育的规律,一般不需要人为干预。新生儿少于6毫米的扁头和偏头不需要治疗——伴随宝宝成长,自主的睡姿变动,头发的覆盖等等可以使这些畸形变得不易察觉。

不对称数据在6—12毫米的情况被视为中度的扁头综合征,这种状况建议接受治疗。当不对称数据超过12毫米时常常伴随着扁头和偏头复合的情况,应当及时接受治疗——宝宝睡觉时经常性的调整头部调换方向,不要固定在一个位置,也不要刻意去睡成扁头。

要通过“俯卧”来锻炼宝宝的四肢技能。“俯卧”是通过训练宝宝的颈部肌肉力量来帮助宝宝预防偏头的。颈部有劲,宝宝睡觉时头部才能左右转动,避免偏头。

2.下颌骨天生发育不对称

像陈德容这种从出道就明显歪的大小脸,下颌骨发育不对称是必然的。

这一点有没有可能是天生偏头造成的尚且存疑。这种由下颌角引起的骨相问题,想要解决的话就需要动骨了,算是综合性的大手术,如果不是严重影响生活的话还是建议大家谨慎考虑,理性看待。

想好去做的话,韩式V-line手术可以解决问题,还可以改善国字脸。简单理解就是切掉再重组。只动下颌骨的话,考虑下颌骨手术就好。去除宽大下颌角+进行减少骨骼厚度的皮质截骨术, 打造从正面看更加纤细的V脸,效果与V-line手术有异曲同工之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