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纹眉时使用的工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08:4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良好的纹绣技巧需要一套好得的工具。而初学者,就更需要用好的工具来练习、实操。但是,你知道纹绣需要什么工具么?下面跟你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纹绣所用的工具一般有:
  
  主要工具:
  
  纹眉机:可以做眼线,纹眉,漂唇,等各种纹绣工作于一体,根据使用习惯和需要,只要更换不同型号的针和针嘴即可。
  
  绣眉笔:在笔杆的前端设有锁紧帽,锁紧帽前端为绣眉笔夹头,在夹头顶端开设有槽口,在槽口内设有绣针,所述夹头为片状或圆形,在锁紧帽表面制有防滑花纹,所述绣针为片状、点状或梅花状。
  
  纹眉专用针:它由多支纹眉单针纵向线性排列,横向倾斜并列组成,用透明胶及金属薄片固定。使用该绣眉针,可减少顾客痛觉,且纹眉效果自然,较合适于弥补眉型先天不足。
  
  绣眉专用针片:主要包括由2根以上多根不锈钢针排列形成的绣眉排针针片,按所述针排列长度方向,绣眉排针针片的一端为由多个针尖组成的弧线形状,绣眉排针针片的另一端有一倒角。绣眉针片进行绣眉,操作方便,能绣出弧线,使绣出的眉形更加逼真、自然。
  
  设计工具:
  
  修眉刀片:修眉刀又名刮眉刀,是一种美容工具,通常选用优质塑料和刀片制作而成。能帮助修除多余的眉毛,轻轻不留痕迹,刀头小巧易于掌握,能有效修整你的美眉,带有防护网,绝不会弄伤肌肤。使用方便简单,能够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
  
  眉笔: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
  
  眼线笔:眼线笔,是一类彩妆产品,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外形类似铅笔。可使用特制的卷笔刀或小刀去除多余的木质部分,也可改善笔头的粗细。
  
  上色工具:
  
  膏体色料:以新的的科学技术真空乳化精致而成,高密度浓缩色料,分子量小,渗透力强,易上色,着色效果很好,色泽自然,既可用于纹绣、纹身,有可用于转色和改色。
  
  液体色料:以液态形式存在的色乳,色彩明艳,即时上色,即时修复。快速促进伤口愈合,避免组织液渗出过多,结厚痂皮。
  
   阅读那些人纹眉会有后遗症                   纹眉有哪些方法和步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