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眉毛一般多少钱?洗眉毛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8 16:21

洗眉毛一般多少钱?洗眉毛多久恢复?洗眉毛一般3千-6千左右,具体价格与个人情况、治疗面积以及医院医生有关。洗眉毛后1-2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到自然状态。

 

洗眉毛一般多少钱?洗眉毛多久恢复?


洗眉毛的恢复期有多长?

激光洗眉结痂脱结痂的恢复需要一周时间,这是正常身体恢复需要的时间。另外,眉毛部位完全恢复正常的话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皮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是一个月。在做完激光洗眉后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红印,在一个月之后红印会因为皮肤的修复而淡化,激光洗眉后的不良症状都会消失掉。

 

洗眉毛能彻底去干净吗?

激光洗纹眉术可以把纹的眉洗得很干净,但是洗眉一次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洗眉技术是一个逐步完成的过程,间隔1月或3周重复进行,逐渐就可达到满意的效果。一般需要3-5次左右可以洗干净。

 

洗眉后如何护理?

1. 避免与水接触:洗眉部位在愈合期间,求美者要保护治疗部位与水接触,因为洗眉也会留下极其微小密集的创口,而水里面含有很多细菌,为了防止感染,我们在激光洗眉之后一周都不可以碰水。如果需要清洁眉毛部位,可以使用无菌棉棒进行轻轻擦拭。

2. 及时清理组织液:做了激光洗眉之后,需要及时清理渗出的组织液,发现有组织液的渗出可以及时用无菌棉棒进行擦除。如果组织液比较厚而不及时进行擦除,那么就会让结痂变厚,而进行眉毛部位组织液的擦除的话,能更好地检查眉毛是否有感染,对于快速脱痂也是有帮助的。

3. 加强防晒:激光洗眉后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以免治疗部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产生色素堆积的现象。在外出时,可以准备一把双面的黑胶遮阳伞,如果方便的话,还可以戴上太阳帽和太阳镜,前提是不触碰到恢复期的眉部就可以了。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洗眉毛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