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有哪些方法和步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3:25
  万般风情绕眉梢,眉毛能决定一个人的脸型,甚至是气质,爱美者千万不能忽视眉毛的打理。眉形好,人就漂亮一大半!就算素颜,出色的眉形只会让五官立体因此脸型变小,但眉毛稀疏无形,五官就变模糊,憔悴,看来老又肿。如今已不再需要浓妆艳抹,素颜美女才是人们的追求,因此很多爱美女孩都会做化妆,尤其是做纹眉的妹纸更多。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和步骤吗?
  
  纹眉的几张方法
  
  1.点状纹眉(种眉):这是一种改良的损伤较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需要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变 粗,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2.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是美容师从绘画艺术中领悟而来。它的主要特点是突出线条似眉毛,具有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毛发线条特点 ,纹时用针走向与眉毛方向一致。
  
  3.平面纹眉:这是一种较为古老的纹眉艺术。古老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纹在眉部,用以展示自己英武、健美的一面。后经历代美容师的改进演变成今天的平面纹眉。其特点是:标准眉形图案,颜色深浅平均,无视觉上的力图感觉。
  
  4.仿真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方法是近几年来各地的美容师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一种纹眉的优等方法,现已被美容界广泛推广使用。它的特点是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文色,在不破坏原有眉形的基础上衬托出眉形的神韵美及动态美,但此种方法对原本无眉毛者不太适合。
  
  具体的自然纹眉术操作步骤
  
  1 术前彻底清洗并消毒眉毛。
  
  2 眉形设计,在眉部画出设计好的眉形,并拔除杂毛,修剪眉毛。完成后再次消毒眉部皮肤。
  
  3 麻醉,文眉术中受术者一般只有轻微的疼痛,可以忍受,一般不需麻醉。个别敏感、耐受性差的人,可表面麻醉。
  
  4 文刺操作,顺毛势方向文刺,眉针与皮肤约呈45°角。一侧文好后,再文另一侧。
  
  5 检查并修整。
  

  温馨提示:纹眉的方法有很多,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此外,纹眉要求纹绣师需要具备精湛全面的技术,丰富的经验,还需要大气而独特的审美观,才能寓修复予美,让修饰达到固色美观、持久自然的效果,因此,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纹眉,确保效果与安全。


      阅读:纹眉运用的是专业仿生技法吗                纹眉的三种形式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