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有哪些方法?纹眉需要了解的技巧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11/04 17:01

纹眉有哪些方法?纹眉需要了解的技巧有哪些?好看的眉毛对整个眼睛和五官都起这画龙点睛的作用的,优雅风情的女人相信其韵是与生俱来的,眉毛起这很重要的修饰眼睛的作用,人们对于眉毛的修整也是非常普遍的,所以有很多爱美的人士就会选择纹眉,那么纹眉有哪些方法呢?

纹眉衍生出来的技术分别是:点状纹眉、平面纹眉、立体纹眉、仿真立体纹眉,之间主要的区别在于纹眉时的技术手法上的区别。

平面纹眉:平面纹眉是一种较为古老的纹眉艺术方式。这种传统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纹饰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鹦鹉、健美的一面。后来经过历代纹绣师的改良,便演变为了今天的平面纹眉。特点是:标准眉形图案,颜色深浅平均,无视觉上的力图感觉。

点状纹眉:点状纹眉也叫种眉,这是一种改进后的损伤较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只要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变粗,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立体纹眉:这类纹眉是后来纹绣师从绘画艺手术中提取发展而来的。主要特点是让眉毛更能突出线条感,而且具有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毛发线条特点,在纹绣时用针走向与眉毛方向一致。

仿真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方法是近些年各地的纹绣师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一种纹眉方法,号称较好的纹眉方法。现已被美容界广泛推广使用。特点是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纹色,在不破坏原有眉形的基础上衬托出眉形的神韵美及动态美,可是此种方法对本来无眉毛者不太适合。

以上就是纹眉四种新方法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纹眉技术随着时代的发展,客户的需求,势必会衍生出更多效果更好,更加受欢迎的纹眉方法。要纹眉,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专业的纹绣师纹,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