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改全切有影响吗?全切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8 14:22

埋线双眼皮后做全切一般情况下是没有影响的,但是需要在一个月以后才可以。全切双眼皮需要在眼前的部位做切口,能够将松弛的皮肤或者是多余的脂肪切除,从而使双眼皮的效果更加的自然。

通常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可能会对眼部造成一定的创伤性,如果患者在短时间内再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的话,可能会加重局部的创伤,进而影响到恢复。而在一个月以后伤口基本已经愈合好,此时做全切双眼皮的话,不但有利于术后的恢复,而且还不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

全切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一般来说做完全切双眼皮之后,1周之内是切口的愈合期,也就是切口愈合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水肿期可能需要恢复1-3个月的时间,瘢痕稳定期至少要恢复半年的时间。

在刀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要注意避免湿水,保证刀口的正常愈合。在刀口愈合之后要进行热敷,促进消肿,帮助刀口更快恢复,也就是1-3个月的时间。

由于人体体质不同,所以消肿时间也不完全相同,有个体的差异。一般睡眠充足、有效规律的作息能够帮助更好消肿。同时多补充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也能够有效促进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