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几天能正常上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20:35

一般情况下,做完双眼皮七天之后可以上班,不过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恢复情况以及工作性质等来综合判断。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整形手术,主要是通过在眼皮处做一个小切口,将多余的脂肪以及组织清理出来并将眼睑的真皮层与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前筋膜缝合固定来形成双眼皮褶皱。

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建议患者合理用眼,避免造成眼部疲劳,饮食上要尽量清淡,不要饮酒,吃辣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避免伤口出现感染影响手术效果,在恢复期间要禁止化妆。做好术后的护理有助于加快恢复。

做完双眼皮手术几天能上班,还要看上班需要不需要形象的要求,因为早期是会比较肿胀的,也就是说外形不太好看,两个眼睛肿的而且有淤青,这些都会影响的形象,如果上的班不太需要形象,那么可以早点去上班。但是一般不建议过早上班,术后尽量还是让眼睛恢复,不要持续看东西等等。

一般双眼皮手术后一周左右会拆线,拆完线以后肿胀就消了一半了,这个时候看起来形象就会好一些,当然如果对形象有比较高的要求还需要继续恢复,两周的时候所有的淤青都会退掉,肿胀也消了大半,这个时候形象比较好,上班肯定是完全没有问题了。一般需要两三个月才能完全恢复,让人看不出任何痕迹。

患者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伤口的卫生,要时刻保持伤口干燥,不要让其碰水。也不要用手随便触摸伤口,否则会造成严重的感染。患者通常在做完手术后至少要休息一周左右才可以去上班,过早上班不利于眼部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