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易踩的几大雷区,请拿好这份避雷指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11:49

毋庸置疑,眼睛对于颜值有着非常大的影响,然而由于蒙古人种眼部特征所致,在国人中,单眼皮小眼睛并不罕见,因此,自我国整形美容手术全面开放以来,双眼皮手术长期占据榜首的位置。每年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数之不尽,很多求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收获了水灵灵的大眼睛,但是,由于不靠谱的广告和不正规的工作室泛滥,求美者对双眼皮手术认知不足,出现了不少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例子。

割双眼皮的雷区很多,以下为您总结了一份避雷指南,如果您想割双眼皮,请仔细查阅。

雷区一:被眼花缭乱的术式名称所迷惑

商家往往将双眼皮手术的名称包装得天花乱坠,什么高分子无痕双眼皮、5D纳米美眼、芭比大眼组合等等,这些名字其实都是广告噱头而已,在医学上,目前主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就三种,埋线、部分切开和全切。哪怕名字编得再高大上,也只是名字罢了,手术方法都一样,至于该用哪种手术方案,需要亲自到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面诊,并进行详细沟通后,才能决定。

不少医生在日常接诊过程中,没少被求美者们普及好多没听过的“新技术”,结果一查,只是广告营销手段,给老手术方法用上了新名词、新概念罢了。虽然现代整形美容技术更新已经相对较快,但还真的没你们想象的、广告说的那么快。想做整形美容,你需要学会分辨事实和噱头。

雷区二:你要求和自然和医生理解的自然

许多想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会要求医生做得尽可能自然一点,甚至因为看到许多医院的夸大宣传而要求医生做到无痕。但事实上,由于每个人的眼部组织基础不同、手术医生的审美观念不一样、医患双方对“自然”的评价标准不一致,双眼皮手术后呈现出的效果是多种因素起的共同作用,所以选择正规医院、找有技术细腻、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术前多和医生详细沟通很重要。

对于皮肤组织来说,完完全全“刀过无痕”是不可能的事情,手术本身对完好的皮肤组织来说就是一种创伤,创伤过后多多少少都会留下一丝痕迹。效法自然,高于自然,是整形外科医生不断努力的方向。

雷区三:想要做成欧式大平行

有些求美者喜欢把双眼皮割得很宽,也就是常说的欧式平行大双眼,追求一种外国人的混血感。这种风潮在几年前特别常见,这几年少了很多,但还是存在。事实上,我们东亚人跟欧美人的面部结构不一样,尤其是骨骼特征,差别非常大。混血感不是靠割个宽宽的双眼皮、开个眼角就可以解决的。

东亚人面部相对扁平,眉骨、山根高度欠缺,眉眼间距较大,刻意追求过宽的双眼皮,术后效果有点违和。平时需要经常化眼妆的求美者可以考虑相对宽一点点的双眼皮,但绝不是那种会产生不良术后观感的欧式大平行。

雷区四:追求完全对称

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大多数人的脸、眼、耳朵、乳房等等都没有百分百对称、一模一样,更不用说眼皮子了。医生做双眼皮手术是人工操作,不是机器生产零部件,只能尽可能做得对称、一样,但哪位医生都无法做到完完全全的对称。所以,大家在想做或者做了双眼皮手术后,不要用显微镜去看自己眼睛到底哪里不一样了。而且,如果左右两侧眼睛形态百分百完全对称,看起来有可能会不太自然。

雷区五:上眼皮不能留一点脂肪

蒙古人种的眼睑大多天生皮肤厚、肌肉肥大、脂肪膨出,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就非常容易使上睑皮肤显得比较臃肿。只要指征符合,在手术中可以对皮肤、肌肉、脂肪等进行适当处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上睑臃肿的外观,但并不能完全去除上睑皮下内容物。

相反,一双漂亮的眼睛是离不开脂肪的,去脂过多有可能导致上眼睑凹陷,特别显得苍老疲惫。

雷区六:双眼皮手术可改睫毛形状

在双眼皮手术中,所谓的翘睫是把睫毛根部露出来,即使是做了很窄的双眼皮,只要把睫毛根部显露出来,眼睛也会有明显的改善。然而,大家常说的翘睫(睫毛上翘)往往是化妆的效果。

雷区七:必须做提肌“放大”眼睛

上睑下垂本来是一个疾病,经面诊后确认存在上睑下垂、提肌无力等情况的,可以在双眼皮手术中针对提肌进行处理,使术后眼睛可以在合理的范围内充分睁大。

然而实际上,有部分求美者总感觉自己眼睛“睁不开”、眼皮子总耷拉着,并不是上睑提肌有问题,而是上睑皮肤松弛下垂造成的。由于上睑皮肤松弛下垂造成的不良症状,可以在双眼皮手术中通过去皮改善解决。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割双眼皮容易踩的几个雷区,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做医美手术,重中之重是安全,要先看机构和医生的资质,要割双眼皮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整形专业的医师来做,这样才能尽可能地避免踩雷,保证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