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线会断吗?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8 11:07

埋线双眼皮的线一般不会断。埋线双眼皮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及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如果埋线双眼皮使用的是不可吸收的蛋白线,一般会随着时间推移被身体吸收,并不会断掉。但如果使用的是可吸收的蛋白线,则一般不会断掉,因为可吸收的蛋白线在体内会被分解,并会被身体吸收,所以并不会断掉。

如果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之后导致里面的线出现断裂,有可能是医生的技术操作不当,或者是做完手术之后没有及时的进行护理,所以就会出现不良的反应,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由专业的医师来进行操作,能够减少手术的风险,减少对眼睛的刺激,恢复之后也会比较理想。

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双眼皮埋线效果大概能维持3~5年,但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决定。如果患者个人的抵抗力比较强以及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得好,则患者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效果能维持的时间更长,时间在5年左右。如果患者自身免疫力比较低下,又没有精心护理双眼皮部位,就有可能会导致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缩短,通常是在3年左右。

埋线双眼皮虽然操作简便,无需拆线,但建议术后7天左右要避免伤口接触水。如果出现肿胀情况,建议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消炎药,以缓解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