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拆线后多久可以碰水?全切双眼皮怎么护理不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8 11:04

全切双眼皮拆线后大概在一天到两天左右可以沾水,具体的时间是根据拆线后的创口愈合状况而定的。双眼皮在拆线以后会留下针眼一般在一天或两天左右会得到恢复,然后可以正常洗脸接触水分。如果针眼部位的恢复状况良好,一般在一天左右可以沾水,如果针眼部位的恢复状况有些差,可能需要两天左右双眼皮部位才可以沾水。

全切双眼皮一般是加上眼睑部位的一些皮肤以及软组织切除,然后利用美容线进行缝合,让眼睛部位逐渐形成重睑。但是缝合线缝合后,需要在得到一定的恢复以后到医院进行拆线。

全切双眼皮怎么护理不留疤?

全切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想要不留疤,平时尽量不要着急碰水,也不要着急接触有毒有害物质,更加不要经常用手抓挠,这样就能够避免疤痕出现。同时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害怕出现疤痕可以选择使用药物涂抹,比如可以使用硅酮凝胶,也可以使用抑制疤痕增生类的贴片治疗,这样都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平时也要注重饮食,不能吃油腻或是海鲜之类的食物,这些食物容易导致部位出现感染或是发炎,大家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食物中的维生素能够促进伤口快速愈合。要注意保护部位的清洁,不可以在眼皮部位涂抹彩妆,也不要让部位接触到水,防止出现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