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眼不适合割双眼皮?多少岁可以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7 14:01

从美学角度来讲,以下几类眼睛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综合的眼部设计,通过眼部的综合整形,获得符合自己特性的漂亮眼睛。

1、“肿眼泡”者:因为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给人以浮肿感,要是再做双眼皮,就会让眼皮显得更多余,术后的双眼皮也不会太自然。

2、“金鱼眼”者:眼球外凸一般被看做是“金鱼眼”,这样的人要是做双眼皮,眼球会愈加外突。

3、圆眼睛者:圆眼睛给人的直观感觉并不是很小,并且圆眼的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要是做双眼皮很容易有“吊眼”的感觉。

4、圆脸型者:如果五官搭配合适,一般不主张做双眼皮。因为圆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感觉很甜美,如果做双眼皮,并不一定好看。

多少岁可以做双眼皮?

割双眼皮一般指做双眼皮成形术。一般此手术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但临床要求一般是在满十八周岁以后进行。

一般在十八周岁以后才可以进行双眼皮成形术,通常不会影响到眼部的正常发育。但若小于十八周岁,此时眼部还没有发育完善,如果盲目进行手术,可能会影响眼部正常发育,还有可能会影响手术效果。

双眼皮成形术能够改善眼睛部位的形态,常用于单眼皮以及内双等情况。如果想要让眼睛变成双眼皮,可以选择做双眼皮成形术,通过切除局部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使上眼皮部位形成褶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