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疤痕增生怎么办?割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7 10:33

双眼皮术后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在1~3个月内就能逐渐消退,在这个时候可以配合抑制瘢痕增生的药物,就可以让疤痕消退。

在做完双眼皮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避免伤口感染或者发炎,这样有助于术后恢复,但是如果疤痕增生比较严重的话或者是由于手术方法不当造成的疤痕增生,那么就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修复。

割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割双眼皮手术处理很重要,但是手术后处理也很重要,因为手术后处理关系到病人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与手术效果也有明确关系,其护理需注意以下几点:

1、在双眼皮手术后进行冷热敷交替,一般在术后48-72小时内采取冰袋冷敷,冷敷时间应该坚持时间越长效果越好,然后到2-3天以后,可以对双眼皮局部皮肤进行热敷,通过热敷能够促进局部淤血、青紫消散;

2、建议手术后病人进行早期眼部活动,眼部活动是指可以进行睁眼、闭眼训练动作,也可以促进局部肿胀消退,让病人早点恢复正常外观;

3、手术后短期之内对酸辣刺激东西,建议至少半个月到1个月内,要尽量避免进食,防止疤痕增生;

4、双眼皮早期恢复过程中,如果发现疤痕增生,可以进行预防疤痕处理,比如运用涂抹祛疤药类药物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