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多少毫米好看?双眼皮做哪种更自然一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6 14:24

双眼皮宽度一般以5~7mm左右为宜,如果割的太宽,则会显得很假而且双眼无神。一般开双眼皮的宽度有较窄、适中和较宽三种。

宽度为4-5mm的双眼皮适合绝大多数的男性,还有眼角非常小或者喜欢自然风格双眼皮的女性。宽度为6-7mm是自然大小的双眼皮,给人文静、可爱的感觉。宽度为7-9mm的双眼皮,一般拥有这种双眼皮是对眼睛特别大而且轮廓、骨骼像西方人的人。

双眼皮手术就是将单眼皮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变成双眼皮,能够使眼睛视觉上变大,外形更加美观、有神,达到面部美化的目的。爱美者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以后48小时内,一般要绷带加压包扎,并给予局部冷敷,可以促进水肿吸收。

双眼皮做哪种更自然一些?

做双眼皮目前主要有以下三种方法:

1、全切法双眼皮:全切法双眼皮是将眼睑提肌肌腱和眼睑皮肤相连位置,制造新的双眼皮并使睫毛外翘,可长久形成,而且可顺便吸脂,将眼内的脂肪去除,使双眼皮曲线更漂亮。

2、埋线双眼皮:通过缝合的方法,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而形成重睑。手术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也比较快。

3、定点双眼皮:定点双眼皮也叫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三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每一个术式都有各自的特点,一般是埋线双眼皮自然,爱美人士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设计出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